东北局督查哈尔滨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情况

  为进一步推进机场场监新技术建设,确保实现多点定位等场监新技术年底投产运行的工作目标,12月19号,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多点定位系统21个站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场面监视雷达的目标识别情况、高级场面活动引导系统的数据融合情况进行了检查,并赴哈尔滨塔台实地查看了解了三套系统的整体调试情况。之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东北空管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及投产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及参建单位关于设备调试情况汇报。

  东北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周密安排好后续工作,完成投产开放、行业验收等工作,确保年底前新技术项目整体投产开放;二是进一步提升新技术的维护运行能力,加强与先进地区经验交流;三是要推进场监新技术全面应用落地,充分实现空管、机场和驻场单位等资源共享,实现各系统信息互通互联,全面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和安全保障水平。

  东北空管局表示,将坚决按照东北局要求,做好新技术应用各项工作,确保 2019年年底实现哈尔滨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投产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