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对沈阳宇鸿公司PMA项目增项审查

  1118,东北局对沈阳宇鸿民用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开展PMA项目增项审查。

  该公司本次申请PMA增项的产品为塑料类153项、金属类3项、纺织类27项共计183项。东北局按照民航局相关规定与申请人就增项产品所涉及的审定基础和符合性验证方法进行了讨论,对申请人编制的产品图纸、技术规范、工艺流程卡和外委生产记录单等设计、生产资料进行了全面深入审查。通过审查发现,沈阳宇鸿公司本次增项准备工作比较充分,设计文件准确、完整,但在外委生产管理方面还有待加强,外委生产记录单的填写职责不明确,不利于发现不合格品时进行质量追溯。

  沈阳宇鸿公司对于东北局提出的问题制订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外委生产记录单的签署单位。在确认本次增项产品的原材料、生产制造工艺和质量控制与原批准的同类产品相同之后,东北局以适航管理文件的形式批准了该公司新版的图纸目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