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检查伊春机场改扩建项目及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

  111314日,东北局检查组对伊春机场扩建项目行业验收和伊春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工作进行现场指导检查。伊春市政府、黑龙江机场集团、伊春机场等单位参加检查。

  指导组在听取了伊春市政府及黑龙江机场集团关于伊春机场扩建项目建设行业验收和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的准备情况的汇报后,分组开展现场检查工作。以行业验收和开放使用的标准,分别对改扩建项目及许可证变更两个方面内容进行全面检查。经指导组检查,共发现25项问题。随后,各小组对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东北局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保证运行安全,伊春机场要严格落实近期管理局对安全工作的要求,确保在推进改扩建项目的同时机场能够安全平稳运行。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指导组要求进行整改,完成批复的初步设计全部建设内容,早日通过行业验收。三是尽早申请许可证变更,要完善机场使用手册,做到文实相符,提前45个工作日向东北局申请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四是抓住关键环节,完成试飞、校飞等重点工作。五是靠前指导、真情服务。局机关各部门、佳木斯运行办要对伊春机场扩建项目及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主动指导,践行真情服务,使伊春机场改扩建项目能早日通过行业验收,顺利完成伊春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工作。

  最后,伊春市副市长表示,将按照指导组要求尽快完成整改,争取伊春机场改扩建项目早日通过行业验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