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调研检查北大荒和中飞院飞行训练合作项目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区北大荒通航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的飞行训练合作项目,深层次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1113,东北局和黑龙江监管局组成调研检查小组赴中飞院洛阳分院,对北大荒飞行教员改装西锐飞机情况开展调研和飞行检查。调研组通过实地考察,对中飞院的飞行训练流程,安全管理理念,学员管理方式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学习,为今后对北大荒飞行学院的转型实施监管,建立了较为明确的方向和标准。

  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北大荒飞行学院教员在中飞院的学习过程和飞行训练情况,听取了中飞院各级教员、检查员和领导对北大荒飞行教员训练的点评,北大荒飞行教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学习收获和心得,并对今后北大荒飞行训练和改进工作提出了思路。

  调研组分别跟机对4位飞行教员开展飞行检查,通过检查了解,中飞院对北大荒飞行教员专门制定了12小时地面理论和15小时的飞行训练课程,从飞行技术到飞行教学,从安全理念培养到组织训练管理,全面地实施了系统化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评会上,调研组要求合作双方要清醒地认识到各自的缺陷和短板,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和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分别从飞行安全和训练质量两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通过转变观念,健全制度,严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共同努力提高北大荒飞行学院的安全管理水平。通过树立优良的飞行作风,打造优秀的教员队伍,改进教学方法等手段以保证今后的飞行训练质量与中飞院保持一致。明确要求双方在合作期间一定要以飞行安全为重,循序渐进,稳步推进,顺利完成北大荒飞院的转型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