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黑河机场哈尔滨机场进行督查

 

    20191156日,东北局联合黑龙江监管局对黑龙江地区机场进行督查。

  东北局对黑河机场巡场路问题整改情况、冬季场道除冰雪情况进行了现场监察;对今年重点推进项目哈尔滨机场机坪统一规范工作进行了督查,对监管局预验收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复核,对东北局暗访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哈尔滨机场场道除冰雪指挥系统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促跟进。

  从检查结果来看,黑河机场巡场路工程已通过现场检查验收,哈尔滨机场积极推进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预验收发现问题能够积极落实整改,已基本具备验收条件;东北局暗访发现问题已全部整改;哈尔滨机场目前已完成设备安装,正在进行人员设备数据录入、设备调试等工作,预计月底能投入使用。

  东北局提示机场要持续巩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成果,重视日常动态管理,现阶段机坪统一规范任务基本完成。下一步东北局将积极跟进哈尔滨机场场道除冰雪指挥系统,关注机场天气降雪情况,督促机场要结合实际充分利用指挥系统平台,做好应用及指挥工作方式调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