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东北地区场面监视新技术工作

  1030,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工作第六次视频会,东北局、辽宁监管局、东北空管局、辽宁机场集团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及辖区机场集团分管领导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机场场面监视新技术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东北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项目建设工作距离年底完成的预定目标仅有两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领导要高度重视,同心协力,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确保完成年底投产运行的预定目标;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驻场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要有大局意识,加强信息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实施;三是要科学合理做好统筹安排。各单位要针对后两个月工作,倒排时间计划表,细化每项工作的具体完成时间,特别是有些工作要同步开展、并行推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实现预定目标;四是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机关各部门和监管局要积极主动服务,加强对各项工作的指导,重点针对设备安装调试、飞行校验、竣工验收、行业验收等关键环节要及时了解进展情况,督促各单位提前谋划、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各阶段工作顺利实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