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辖区飞行程序设计单位进行年度监察

  1015,东北局联合辽宁监管局对辖区飞行程序设计单位——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进行年度监察。根据民航局相关文件要求,监察员对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的组织机构设置、人员培训情况、综合业务能力、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程序设计软件、开放实验室、涉密资料档案管理、硬件设施设备、办公环境等方面进行监察。

  监察发现,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管理程序规范,设施设备完善,从业人员业务能力较强,具有一定自主研发能力,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下一步,东北局将对发现问题进行跟踪整改落实。

  最后,东北局对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资质能力建设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公司整体业务管理能力建设,注重人才梯队培养;二是重视飞行程序仪表图、机场图、停机位置图、机场使用细则等程序设计成品的质量控制;三是程序设计不仅要满足设计规范要求,也要结合飞机性能限制,更好地服务航空公司运行实际;四是希望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进一步提高研发能力,争取在行业难点和多专业交叉点有所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