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查哈尔滨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推进情况

    按照东北局统一部署,为推动哈尔滨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有序、深入开展,切实提升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能力,1012,东北局对哈尔滨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听取了黑龙江机场集团及哈尔滨机场主要成员单位有关机坪统一规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即直奔现场开展检查工作。检查过程中,对照东北局下发的机坪运行统一规范任务对照表,检查组就机坪运行管理文件体系、机坪运行涉及硬件环境等五个方面40余项逐项进行了现场复核,全面摸排掌握了哈尔滨机场机坪统一规范工作推进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哈尔滨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基本能够按照推进要求积极落实,暂未完成的5项任务也在积极推进中。

  东北局对下一阶段机坪运行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机坪委员会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要对各驻场单位机坪统一规范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更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日常监察要压实,持之以恒加大机坪运行现场监察的力度和深度;二是机坪运行管理手册、作业手册都有较大调整统一,机坪运行各单位要加强机坪作业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三是监管局要加强事前督查指导,在东北局验收前要组织做好预验收,为后续验收打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