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环京航空安保圈” 机场国庆安保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民航局国庆70周年民航空防督导工作部署,督导辽宁地区“环京航空安保圈”机场全面做好国庆70周年民航安保决战阶段各项安保防范工作,92426日,东北局,辽宁、大连监管局对朝阳、锦州、营口机场进行了国庆安保专项督导检查。

  在朝阳和营口机场,督导组重点踏勘了空管塔台、变电站、道口围界等安保重点部位,评估了安检现场勤务工作的可靠性,检测了机场消防队备勤和值守工作,检查了安保预警期间各项工作的实施落实情况;在锦州机场观看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实况直播。直播结束后,东北局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对民航重要指示的深远意义和丰富内涵,牢记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在更高层次、更高起点、更高目标上,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完成好民航各项安保工作任务。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召开了现场点评会,东北局指出国庆70周年民航安保已进入决胜冲刺阶段,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充分认识到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将民航安保、应急各工作举措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国庆70周年期间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同时,要求各单位领导秉承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盯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既传导压力,又传递关怀,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好这次国庆70周年民航安保保障工作任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共和国华诞献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