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赴龙江航空公司开展安全调研

  为深入全面掌握龙江航空公司运行情况,确保龙江航空公司运行安全,91011日,东北局赴龙江航空公司开展安全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座谈和现场检查的形式。10日,调研组与龙江航空公司级领导及飞行、机务、运控、客舱等关键部门领导和一线骨干人员分别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龙江航空公司在队伍稳定、思想建设、运行管理、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调研组听取了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对龙江航空公司飞机工程管理情况的汇报,根据调研情况,分别对南航和龙江航的工程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两家单位就如何做好航空器的维护保障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座谈会上,针对龙江航的安全工作,东北局强调:保平安就是保饭碗,龙江航空公司的各级人员要认真落实“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要求,要始终保持严谨负责工作状态,切实履行岗位工作职责,东北局、监管局也正在采取各项措施,协助公司安全、平稳、正常运行。座谈会后,调研组赶赴龙江航空公司运行一线,实地察看了龙江航空公司现场运行情况以及一线人员的工作状态。

  调研期间,调研组召开了工作会议,各专业结合调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龙江航空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调研发现问题,东北局提出了全面细致的管理要求,并为下一步的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各专业要采取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确保龙江航空公司特殊时期的绝对安全。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将把调研得到的实际情况进行整合梳理,制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促进龙江航空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