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东北地区场面监视新技术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东北地区场面监视新技术工作,827日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场面监视新技术推进工作第五次视频会,东北空管局、辽宁机场集团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监管局及辖区机场集团分管领导携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北空管局及各机场集团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场面监视新技术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监管局及局机关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就下一步的项目实施、资金申请、竣工验收及投产开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东北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周密安排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认真梳理各阶段工作,要做好专业人员的储备培养;二是做好实施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做好施工组织安排,确保施工安全;三是切实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积极与设备厂家沟通,力争在11月完成设备的安装调试;四是认真做好设备的校验工作,制定校验计划,打好提前量;五是切实做好行业验收工作,力争在12月中旬完成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确保实现年底前投产的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