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对鸡西机场使用许可换发现场审查工作

  根据《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和《东北地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审批工作程序》要求,81921日,东北局审查组对鸡西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符合性审查。

  实施现场审查之前,东北局已完成了鸡西机场修订后的使用手册审查工作。19日下午,审查组在鸡西机场召开了鸡西机场换证审查启动会,听取了鸡西机场换证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对审查分组任务分工及有关要求进行了部署。20日,审查组按照分工和“东北地区运输机场开放使用检查单”,对鸡西机场报送的申请资料和机场使用手册与现场实际的情况符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文实相符),并形成了各小组审查意见。21日下午,审查组召开了现场审查情况通报会,将审查意见向黑龙江机场集团和鸡西机场进行通报。

  本次现场换证审查共检查1438项,其中符合1268项,不符合41项,不适用129项。本次换证审查存在整改问题35项,其中,换证前必须完成整改问题27项,限期整改问题8项。

  下一步,东北局和佳木斯运行办将积极督促和指导鸡西机场尽快完成有关问题的整改,整改情况经审查组复核确认后,东北局将及时向鸡西机场换发使用许可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