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赴大连地区开展专题调研

  按照东北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2224日,东北局调研组赴大连地区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723上午,调研组来到大连机场开展实地调研。东北局详细了解了自助值机和自助托运行李设备的使用情况、无纸化通关流程、自助临时身份证打印流程以及智能化差异化安检推进情况、“同城同质同价”的落实情况。各单位主要领导介绍了各部门在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情况。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东北局又走访了大连航空公司和南航大连分公司运行控制中心。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民航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东北局听取了辖区单位总体安全运行情况、运输生产情况、九项便民服务措施情况、“十三五”规划推进情况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座谈,对各单位目前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意见建议予以解答,并就进一步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东北局就进一步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安全运行;二是提升服务品质。航空运输服务是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机场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促进民航“无纸化”服务提质升级,大力推进自助式服务,实现自助比例70%的工作目标。;三是大力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处理好发展与效益的关系,落实好“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合理提速增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