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开展东北地区鸟击防范管理经验交流

  为落实东北局领导关于鸟击防范管理工作的要求,丰富各机场鸟击防范管理的手段、进一步提升鸟击防范管理工作水平,711,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鸟击防范管理经验交流会。东北局、各监管局(运行办)、各机场集团及锦州、松原、营口机场参加会议。

  会上,黑龙江、吉林、辽宁、大连机场集团及锦州、松原、营口机场分别汇报了鸟击防范管理经验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监管局(运行办)分别就辖区机场鸟击防范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哈尔滨机场飞行区现场进行调研,对哈尔滨机场各项驱鸟设备和驱鸟作业情况进行现场观摩。

  最后,会务组在哈尔滨机场召开鸟击防范管理经验交流总结会。东北局对下阶段持续抓好鸟击防范管理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从更高站位认识鸟击防范管理工作对保障航班安全的重要性,认清安全形势,全面掌握管理局对鸟防工作的要求。二是切实有为,要用更有效的举措遏制责任区鸟击不安全事件的增长态势,要进行精准管理,加大投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到位。三是精准监管,各监察员要用更加深入的监管方式推动鸟击防范管理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认识准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