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验收工作

  按照东北局总体部署安排,62728日,东北局在大连组织召开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验收总结会暨东北地区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启动会。民航局、各监管局(运行办)、黑龙江、吉林、辽宁机场集团、营口、松原机场及大连机场集团参加此次会议。

  启动会上,大连机场股份公司对大连机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工作作总结汇报;南航大连分公司、中航油大连分公司分别对本单位试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大连监管局汇报试点督查工作情况。会议结束后,全体验收组及观摩人员前往机场机坪、ACC机坪管控中心和机坪管理部门,对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成果进行现场验收与观摩。

  此次机坪运行统一规范试点工作,从汇报和现场验收情况来看,最初的试点任务基本上得到高效率、高质量的落实,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验收总结会上,黑龙江、吉林、辽宁机场集团公司领导分别汇报目前机坪统一规范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民航局从机场运管委统一部署、运行单位协同一致、机坪新技术应用和民航政策法规完善等四方面提出意见。

  东北局对下一步东北地区机坪运行统一规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定力,不断深化拓展统一规范工作。完善。二是要全力以赴,尽快全部实现统一规范运行。三是要切实盯紧,确保风险管控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