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616,辽宁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在沈阳桃仙机场候机楼,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东北局宋对活动情况进行了督导。

  沈阳桃仙机场T3候机楼出港大厅内悬挂着“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横幅,电子屏上显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在航班信息广播间隙还穿插播送安全生产咨询提示,营造出了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等单位还制作摆放了具有本单位专业特色的安全宣传展板。飞行、乘务、安检、值机、护卫、管制、气象等民航专业代表作为安全宣传咨询员,与旅客面对面,现场解答和宣传民航安全生产有关知识。

  东北局现场听取了驻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的情况汇报,查看了各单位制作的咨询展板和宣传品,随后率驻场单位领导来到候机区旅客中间,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向旅客介绍和宣传安全乘机知识。

  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既可以让旅客了解到更多的航空安全知识,进而更加自觉地遵守航空运输秩序,规范自身的安全行为,又可以让旅客更加理解和支持民航员工的辛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