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大连航空公司CCAR121维修系统年度复查

  近日,东北局与黑龙江监管局成立联合审查组对大连航空公司进行CCAR121维修系统年度复查。在审查前会议上,审查组听取了大连航空公司关于维修系统的详细介绍,了解了大连航空公司维修系统的基本运行模式。

  审查组分别对大连航空公司维修系统的工程技术、维修计划和控制、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人员培训、工程外委监督检查、维修现场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和评审,同时也对维修系统的人员、适航性资料、厂房设施、设备、器材的合格性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检查和评审。通过审查,共发现涉及维修工程手册、工程技术文件、工具设备、人员培训等17个问题。

  在讲评会上,东北局对本次大连航空维修系统年度复查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讲评。黑龙江监管局对本次审查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大连航空未来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大连监管局要求大连航空公司充分利用好“双盯”的工具对发现问题进行分析,深入挖掘维修系统中存在组织性的的问题,同时对大连航空下一步如何开展维修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作出了具体指示。

  大连航空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审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真正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