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调研黑龙江通航发展

  514,为进一步了解黑龙江通航发展情况,东北局对黑龙江通航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黑龙江通航飞行服务站,现场调研了解了飞行服务站平台建设完善、手机APP推广使用、低空空域改革以及建设保障运营等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飞行服务站要继续秉持“服务通航、方便通航、发展通航”的工作原则,继续加快推进手机APP等新技术在通航方面的应用,完善各项服务软硬件功能,设计更加符合通航发展和通航企业需求的基础性服务和个性化服务,为通航企业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通航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了北大荒通航和飞龙通航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通航短途运输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并对通航发展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结合调研情况对通航企业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率先发展理念,用好用足通航“放管服”政策和东北通航改革试点成果,做好自身挖潜,努力提高增量;二要保持好优势项目,继续强化与地方政府的配合力度,将通航短途运输与区域旅游、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选择适合机型,加强市场培育;三要将应急医疗救护工作纳入整体规划中,统筹考虑,加快发展;四要始终保持安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工作,强化人员资质管理,强化能力匹配建设,保证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