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劳模大讲堂在沈阳举办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中国民航成立和两航起义70周年,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根据全国民航工会的统一部署,56上午,来自乘务、空管、物流、安检等多个岗位和领域的8位全国民航劳模走进东北局,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为主题的劳模大讲堂巡讲活动。

  民航工会办公室主任齐金生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劳模先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三点希望,并强调:本次劳模大讲堂不仅是对劳模的礼赞和致敬,更是对民航广大职工立志向学、砥砺奋进,提升自我、敬业奉献,积极投身新时代民航建设的激励和号召。

  8位劳模从多角度多层次向全体参会者讲述了在民航事业奋斗征程中践行劳模精神的闪光瞬间和难忘回忆,有英雄机组的危机险情处置,有为空管事业坚守初心的真诚付出,有从零开始探索机场飞行区智能化节能的执着坚持,有以“信”为先攻坚克难机务维修的技术探索,有勇挑重担打破托盘分拣机垄断的开拓创新,有引领养生餐食真情服务的生产攻关,有守护航信系统安全运行的能工巧匠,也有坚守民航安检的贴心守护。下午,8位劳模深入东北民航生产一线,近距离与广大会员们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劳模大讲堂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2019年民航劳模大讲堂巡讲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