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动员部署“打赢蓝天保卫战”迎检工作

  429,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打赢蓝天保卫战”迎检工作动员部署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东北局、各监管局、四大机场及各驻场基地航空公司主管领导和部门主要领导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场和主要驻场基地航空公司分别汇报了各自迎检准备情况,东北局介绍了中南地区武汉、长沙机场的督察情况,传达了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充分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对照测评标准立即开展查漏补缺,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东北局领导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迎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把手必须亲自抓、负总责,将这次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打好这场攻坚战。二是任务落实一定要精准、精细。各单位上下要积极主动,快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迎检工作当中,要利用有限的时间、以最快的速度、最有效的方式开展查漏补缺,集中时间、精力、人力、财力和物力,认真对照测评标准逐项排查、逐项整改,切实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务必从现在开始进入临战状态,强化责任抓落实,切实履职尽责,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具体的人来抓、具体的人来管,要下定决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顺利通过民航局的督查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