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赴黑龙江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49,东北局赴黑龙江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东北局领导亲切看望了黑龙江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勉励大家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全力以赴投入民航安全监管事业。

  东北局与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后,召开了集体座谈会,掌握了黑龙江监管局近期工作情况和监管局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领导思想状况。黑龙江监管局党委班子统领有力、思路清晰,敢于管理,关心关爱职工,抓住重点工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确保了辖区的安全平稳,促进了行业发展。东北局分析了近期全国、全民航、东北民航安全状况,强调了今年面临的重大形势和重要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要做实“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部门和监管局团结和谐,要服务中心工作;二要切实加强安全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监管效能,切实履职尽责,敢于动真斗硬,加大作风建设问题的处理力度,确保安全平稳运行。

  东北局赶赴通航飞行服务站,调研服务站运行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通航飞行服务站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通航用户和军航管制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保证通航用户飞得起来、飞得顺畅;要探索扩大辐射范围,服务更多的地区和用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