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机场和空管基本建设项目大检查工作

  为加快推进东北民航“十三五”建设项目实施进度,东北局定于3-4月份集中组织开展东北地区机场和空管基本建设项目大检查。东北局成立了以刘继昆副局长为组长的检查组,于326开展了对东北空管局基本建设项目的检查。

  东北空管局首先汇报了“十三五”以来以及“十二五”期间未完工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项目管理中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下步整改措施。东北局对空管局在项目管理和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东北局对空管局下一步项目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对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要将重点工程管理列入现阶段主要任务,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切实形成人人有任务、有压力、有责任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脚踏实地,强力推进。要围绕今天会议提出的各项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措施分别列出整改任务清单,确保630前销号一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四是进一步加强施工安全管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将安全生产管控作为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

  空管局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东北局的要求制定整改落实措施,细化任务分解,切实提高项目实施效率和管理水平,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