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要求,提升东北民航服务质量,226,东北局召开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根据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方案,31至年底,全区将在航班正常、服务管理体系建设、行李运输等8个主要方面开展任务攻坚,力争实现全区航班正常率80%,四大机场放行正常率85%,服务智能化,旅客服务体验显著提升等工作目标。

  东北局全面总结了2018年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辖区各单位在保障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分析了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于今年如何做好东北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宋副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民航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应对民航服务工作的挑战和难题;三是增强协调联动,推进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行动取得更大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