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东北地区机场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防范管理工作

  为切实管控辖区机场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风险,215上午,东北局在长春机场组织召开了东北地区机场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防范管理工作警示会。各监管局(运行办)、各机场集团及沈阳、大连机场股份公司共计45人参加此次会议。

  黑龙江、吉林、辽宁、大连机场集团分别汇报了2018年机坪运行及外来物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监管局(运行办)分别就辖区机场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防范监管工作情况进行了发言。东北局机关各部门分别从专业角度分析了有关情况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东北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生命线”意识。二要切实坚定有为,坚决管控住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防范风险。三要切实探索创新,用新理念、新举措、新技术提升机坪运行及外来物防范水平。四要切实加强督导,切实巩固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和外来物防范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