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推进朝阳等机场飞行程序优化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2019930投入临时过渡运行,20191010投入正式运行。根据民航局《关于做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外围航线调整引发相关机场飞行程序修订工作的通知》,东北地区需要调整相关航路航线并相应修订朝阳机场、大连机场的飞行程序,以保证大兴国际机场投入使用时,东北民航地区相关机场同步正常运行。

  215上午,东北局组织召开朝阳机场、大连机场飞行程序调整电视电话会议,东北空管局、辽宁监管局、辽宁机场集团、朝阳机场、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大连监管局、大连空管站、大连机场集团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广通测绘设计有限公司汇报了朝阳机场、大连机场程序调整方案;东北空管局汇报了航路航线调整工作计划和时间表;辽宁省机场集团、朝阳机场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调整方案和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

  东北局对各单位推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着眼大局,全力支持。二是要严密组织,统筹推进工作。三是立足长远,高质量完成任务。四是主动作为,加强协作配合,相关单位要有主动服务意识,遇到问题主动沟通,确保东北地区相关机场飞行程序优化调整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