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丹东机场改扩建工程开展行业验收和复航审查

  日前,东北局组织召开丹东机场空军改扩建民航配套工程行业验收暨机场复航审查会议。

  审查组书面审阅了项目建设单位、民航质监站和机场管理机构关于丹东机场空军改扩建民航配套工程建设情况介绍及机场复航准备情况的汇报材料。经过审查委员会集体讨论,最终形成了丹东机场空军改扩建民航配套工程行业验收暨机场复航审查意见并纪要。

  会议对本次参会各方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整改迅速不打折扣。各单位要以加倍的努力和决心来整改存在问题,制定严密的整改计划,网格化布置整改内容,确保整改过程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二要复航准备精益求精。各单位要做好对接,确保准备工作衔接无瑕疵、沟通协调无障碍。机场各部门、各驻场单位要尽快做好复航开放相关准备工作。三要指导服务靠前站位。地方政府、机场集团、局方要拿出真情服务的态度,全力支持机场做好验收整改和复航前最后的收尾工作。

  辽宁省机场集团表示,丹东机场将借助此次机场复航审查,整体提高机场管理体系、服务水平,硬件、软件设施的质量,从而更高品质面向广大丹东旅客。丹东市政府,将全力配合辽宁省机场管理集团和丹东机场,对于整改问题立即逐项落实,确保机场如期、顺利复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