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组织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春运工作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辖区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128,东北局组织召开东北地区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上,东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和空管部分别对春运期间辖区天气预测情况、CDM系统试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东北局通报了近期辖区的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春运期间航班运行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春运期间运行管理工作。各单位要对下一阶段可能出现的复杂情况及时研判,加强对特殊天气的敏感性,充分做好应对准备,确保运行安全顺畅,为全年航班正常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要持续推进运管委建设。今年要从软件和硬件两方面加强运管委建设,使运管委真正发挥作用,提升信息沟通效率和整体运行的安全裕度;三要加强对重要运行系统维护。各单位要加强对电力、离港系统、安检系统等重要系统的维护,加强网络安全应急响应,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保障春运期间各系统运行正常;四要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值班领导要在岗在位,保持通讯畅通,遇有应急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信息并按应急预案进行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