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赴中南管理局和南航集团开展安全工作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南航在东北地区四家分公司和沈阳维修基地安全运行,12月11日至12日,东北局到广州与中南管理局、南航集团开展安全工作交流。

  东北局和中南局互相介绍了今年以来对南航的安全监管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明年主要的安全监管工作思路和安排,针对安全监管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双方进行了充分地研讨和交流,并在创新安全监管方式、安全监管重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东北局从安全管理、飞行、航务、适航等专业通报了今年以来我局对南航四家分公司和沈阳维修基地的安全监管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安全建议,对南航在大运行模式下的安全管理、飞行人员资质管理、运行控制、机务维修等方面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取得了较好效果。

  东北局表示,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双方能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安全管控,发挥重要引领,同心同力,共促地方繁荣,共保一方平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