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导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辖区安保工作

  为切实做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辖区空防安全工作,东北局到大连、长春进行现场督导指挥博览会实战阶段各项安保保障工作。

  11月2日,东北局对长春机场博览会安保措施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关注长春机场T2航站楼投入运营后的运行保障情况。从检查的情况上来看,长春机场针对上海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及T2候机楼运行制定了符合自身实际的安保工作方案,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积极有效。

  11月3日,东北局在大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工作布置会。辖区各单位汇报了博览会安保工作准备情况,公安局布置空防安全工作任务,东北局对做好此次博览会安保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会后,东北局领导亲赴安保工作一线,检查各单位执勤、值守、培训以及保障工作情况,尤其是对安保体系建设、联防联动、应急处突以及落实上级指示要求等进行了重点检查。东北局公安局通过现场检查、测试、提问、试卷等多种方式,对安保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规章职责掌握情况进行了检查。

  接下来,东北局将持续开展辖区博览会民航安保工作督导,抓好各项安保措施的落实,确保东北地区空防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