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辖区“平安民航”建设年度考核

  按照民航局总体工作部署,近期,东北局对辖区33家民航单位开展了“平安民航”建设年度考核。

  考核组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检查、审查文件、查阅台账、现场测试等方式,对相关单位进行了全面考核,着重审查了各单位“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实施情况和日常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自查自纠及分析整改情况。总体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严格落实民航局、东北局工作要求,加大人员、设备和资金投入,坚持从空防反恐、治安防控、综治维稳、隐患自查等安保重点工作开展“平安民航”建设,深入推进“三基”建设和MH/T7003新标准对标整改,稳步提升反恐怖防范工作水平,整体安保能力和安保工作效能得到了明显提高。

  考核组要求,一要把“平安民航”建设与日常空防反恐工作相结合,不断丰富“平安民航”建设内容;二要以“平安民航”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六严”工作要求;三要进一步加大安保投入力度,加快推进MH/T7003项目对标整改,坚守安全底线。

  下一步,考核组将陆续开展对各支线机场和机场公安机关的“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