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为小熊飞机制造有限公司CC18-180型飞机颁发生产许可证

  9月22日,东北局在大连小熊飞机制造公司召开了CC18-180型飞机的生产许可审定(PC)工作总结报告会。东北局、大连监管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生产许可审定工作总结报告会。

  会议,生产许可审查组简要回顾了项目的审查历程并宣布了项目审查组的审查结论。东北局向大连小熊飞机制造有限公司颁发生产许可证及CC18-180型飞机的许可生产项目单。

  东北局领导对小熊飞机公司下一步的适航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注意总结经验、夯实基础,持续做好适航管理工作;二是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为本,保证交付产品的适航符合性;三是要持续改进,打造通航飞机精品。小熊飞机用途广泛,有着不错的市场潜力,希望小熊飞机公司要注意密切跟踪、主动收集和及时解决飞机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当前,我国通用航空发展面临良好发展机遇,希望小熊飞机公司充分运用现有的各类资源和国家政策支持,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在辖区的通用航空制造方面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为实现民航强国的伟大梦想贡献一份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