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子午线航空公司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审定

  7月23日,辽宁子午线航空有限公司向东北局提请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审定的申请。按照《东北地区通用航空经营许可与运行许可联合审定办法(试行)》,东北局成立了联合审定小组,对该公司两项许可申请进行审查。

  9月17日,联合审定小组召开联合审定文件审查总结会和验证飞行准备会。大连监管局汇报了许可文件审查阶段工作情况,辽宁子午线航空有限公司汇报了公司文件审查整改情况、验证飞行方案和应急措施,检查了该公司办公场所和B-3013号飞机大连-天津-大连航线验证飞行工作。

  检查结束后,联合审定小组召开验证飞行讲评会,就验证飞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东北局领导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清改革发展形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要认真整改问题,严格规范运行;三是要夯实安全基础,立足长远发展。希望公司打牢管理基础、制度基础、专业基础和文化基础。

  辽宁子午线航空有限公司表示在以后的运行过程中,将严格遵守规章要求,按照审定标准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加强人员资质管理和队伍作风建设,坚持安全底线和诚信红线,安全平稳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