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现场调研长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

  为确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早日顺利投入使用,10月8至9日,东北局刘继昆副局长率队对该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重点现场踏察了长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新建航站楼工艺流程,旅客服务、安防与消防、机务维修、医疗救护等设施设备建设情况,飞行区场道及目视助航设施工程的建设情况及运行准备情况,重点了解了针对机坪目视不可及区域机坪塔台建设及指挥人员配备、运行准备情况,供油工程建设及试运行情况,与空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扩建工程配套供电设施存在问题整改的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会晤,随后与机场集团的见面会,就现阶段的重大问题及解决方法交换了意见。

  长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设计指标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1600万人次、货邮20万吨需要;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局部第二平行滑行道、机坪机位28个、航站楼12.8万平方米,及停车楼、生产生活用房、供电、给排水、供冷、供热和消防救援等辅助生产设施。该项目于2015年11月全面开工,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并提出行业验收申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