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查长春地区航班正常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航班正常工作的指示要求,7月23日—24日,东北局宋竹林副局长带队,对长春地区开展航班正常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一线,现场督查长春地区民航各单位的航班保障工作,听取相关单位航班正常工作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航班正常工作,东北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处理好安全、发展和正常的关系,实现安全、发展与正常的有机统一。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航班正常工作。运行系统各环节要统筹兼顾,各负其责,密切协调,做到航班正常工作精细化,保持航班运行高效率。同时要提高对发展与正常关系的认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不能因为航班正常工作不达标影响地区发展;二是要密切配合,加强整体联动,形成保障航班正常的合力。长春机场在东北四大机场率先成立了运管委,要注重发挥运管委的作用,各成员单位要着力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主动沟通,互相支援,共同提高长春地区航班正常水平;三是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加大资源投入,提高保障能力,结合长春机场T2航站楼建设,坚定不移的推进ACDM系统等项目建设,不断提高保障能力。

  督查期间,督查组还对长春地区民航相关单位开展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