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近日,民航东北局会同黑龙江监管局,邀请大连监管局及佳木斯运行办监管员组成联合审查组,对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机务保障部(以下简称“机务保障部”)进行了维修单位年度复查。

  审查启动会上,机务保障部领导就近一年来机务保障部的工作情况及人员变更情况向审查组作了简要介绍。审查组也向机务保障部介绍了本次审查的日程安排及重点。在审查过程中,审查组根据近期民航电报要求重点检查了机务保障部的维修工作交接班制度与执行情况、雷雨天气下运行保障情况、SMS使用情况、以及机务维修作风建设情况等。同时,审查组依据CCAR-145规章对机务保障部的质量管理、工程技术管理、工具器材管理、生产控制管理等部门也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审查结束后的讲评会上,审查组对机务保障部SMS系统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向机务保障部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机务保障部限期整改。机务保障部领导表示将认真研究审查组提出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尽快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