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检查大连地区空防安全工作

  为切实应对空防安全形势,进一步加强大连地区空防安全工作,近日,东北局会同大连监管局对大连地区的空防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

  此次检查,紧紧抓住空防安全工作一线,围绕辖区单位贯彻上级工作要求、落实安保工作措施、推进空防隐患整改、建设应急处突能力等方面开展检查,重点检查了大连辖区各单位落实上级关于安保工作要求、空防安全联动制度建设以及大连机场安保设施整改推进工作、安检站日常执勤、消防队应急救援处突、机场保护及通行管制、航空器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并组织开展内部安全自查,结合当前的安全形势部署空防安全工作,制定安保方案、完善工作职责、规范工作台帐、加强内部管理,并强化空防安全联动制度建设;重点岗位的安全职责和工作程序明确;认真查找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安全防范工作;严格执行执勤、值班、备勤制度,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

  在检查期间,检查组传达了东北局主要领导有关进一步做好空防安全工作的指示,并结合经验教训,对上述接受检查的单位提出了具体的空防安全工作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