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沈阳机场进行使用许可换发现场审查

  根据《民用机场使用许可规定》和《东北地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审批工作程序》要求,近日,东北局组成审查组对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开展机场使用许可证换发现场审查。

  此次换证审查是由东北局牵头,特邀天津、广西、吉林和辽宁监管局共计24名优秀监察员组成现场审查组。审查组共包含9个小组,分别为综合管理组、运输组、公安消防组、应急救护组、机场组、油料组、应急救援组、空管组、航务组。各审查小组对沈阳机场报送的申请资料和机场使用手册与现场实际的符合性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最终形成了小组审查意见。

  随后,辽宁监管局对本次换证审查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各相关单位下一步问题整改提出了工作要求。沈阳机场股份公司表示,对审查组提出的各项换证前整改项和限期整改问题马上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层层落实,严抓整改;对局方提出的整改建议机场集团将持续积极推进,使沈阳机场运行安全能力更上一层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