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对佳木斯机场进行调研

  3月27日,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带队对佳木斯机场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座谈会上,佳木斯市政府邵国强市长、孙希平常务副市长汇报了关于佳木斯城市规划、佳木斯机场保障性扩建有关情况和机场迁建前期工作的情况,黑龙江省机场集团公司和佳木斯机场汇报了佳木斯机场现在运行和发展的情况和未来保障方面的瓶颈与短板。
  对于佳木斯市政府和佳木斯机场面临的十字路口,刘副局长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冷静研判、准确定位。二是积极筹划、破解矛盾。三是统筹规划、科学布局。四是真情服务,责无旁贷。
  随后,刘春晨副局长带队对佳木斯机场开展调研。佳木斯机场汇报了近几年的运输生产情况和运行保障情况,同时介绍了在运营和建设管理过程中的短板和困境。
  最后,刘副局长在具体工作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一心一意抓安全。机场要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意识,不忘底线,不忘初心;二要千方百计促发展。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实现全过程管理,树立时间、精力、能力等多方面的管理理念,用理念统一思想,用思想促进发展;三要以人为本优服务。佳木斯机场要做好人文和文化提升工作,整体风格和元素要体现地区性特点与品位,打造机场形象的品牌。
  会后,刘春晨副局长带队对机场的基础设施和人员配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