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领导对鸡西机场开展调研

  3月28日,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对鸡西机场开展调研。

  上午,鸡西市发改委汇报了关于鸡西市、城市规划、产业结构调整、扩建准备等基本情况。刘副局长京鸡西机场扩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客观预测;二要科学论证;三要加速推进;四要持续支持。
  下午,刘春晨副局长对鸡西机场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鸡西机场向东北局汇报了近几年的运输生产情况和运行保障情况,同时介绍了鸡西机场在履行企业法定责任的工作内容和在提升机场品质过程中的具体工作。
  最后,刘副局长对于下一步工作指出,一是安全为本,民航的核心在安全、安全的核心在系统、系统的核心在理念,鸡西机场要按照监管模式调整的要求进一步从系统上梳理安全管理理念;二是发展为基,基础设施设备是保障的基础,鸡西机场在运行过程中已经临界到发展的瓶颈,要抓住时机、紧赶快上,保证后续工作的实施;三是服务为要,鸡西机场应主动发挥能动性,提高思想观念的先进性,提升航站的文化、人文、色彩的统一,体现出鸡西机场的特点和优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