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启动2018年辽宁省“两会”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日前,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对2018年省“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提交的建议和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会后,东北局迅速落实有关要求,刘春晨副局长于近日召集有关部门,启动了东北局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统筹安排,今年东北局承办的建议提案共10件,其中主(单)办件3件,协(会)办件7件,涉及新航线开辟、通用航空发展、临空经济区建设以及无人机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内容。会上,与会部门对代表、委员的建议和诉求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深入分析,确定了每项办理任务的牵头承办部门,逐一明确了初步办理思路。
  近年来,“两会”建议提案涉及到民航的内容越来越多,东北局的承办任务也在逐年增加,今年又比去年增加了3件,针对下一步的办理工作,刘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对待。在完成办理任务的基础上,使我们自身的工作再上一层楼。二是要认真准备。各承办部门一定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精心准备答复材料,无论是协办还是主办,都要一视同仁,认真答复。三是要保证质量。在起草答复材料的过程中,要言之有物,有理有据,要经得起推敲,经得起质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