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2018年航务管理工作

  3月20日,东北局组织召开了东北地区航务管理工作交流会议。辖区运输航空公司、各机场集团公司、营口机场、松原机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航务处长会议精神,报告总结了2017年全国航务管理工作情况并布置2018年航务管理主要工作;随后介绍了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工作报告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和民航局飞标司2018年安全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中涉及航务管理的主要工作任务;东北局结合东北地区运行情况梳理了2017年东北地区航务管理工作并制定了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各单位分辖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各参会单位代表就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交流讨论,吸取借鉴各方的优点和经验。
  孔繁伟副局长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积极推进航行新技术应用,提高民航安全运行水平;二是加强运控系统建设,做好风险管控;三是规范机场航务运行管理,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加强航务系统建设,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