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管理局以“亮点”推动中心工作

  经过严格评议,东北管理局确定了2018年27项亮点工作。这些亮点涵盖安全监管、通航改革、新技术应用、枢纽基本建设、宽体机高级别大修、航班正常、监察员管制模拟机培训、政策研究和党建等多个层面,既紧扣全局中心工作,又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实效性。

  东北管理局亮点工作推行多年,已成为推动全局工作的重要抓手。每年,各单位各部门都在年度任务分解的基础上,精心确定一至两项具有全局意义和攻坚性质的工作做为亮点,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建设安全监管平台、监察员培训基地、盯组织盯系统试点等都是从亮点起步,成为东北局有代表性的创新工作,得到业内认同。
  从去年起,亮点工作考核纳入东北局年度考核体系,采取公开申报和打分制,评定程序更为规范,质量更高。今年申报的亮点工作,都经各单位、各部门反复斟酌,分管领导严格把关。评选的核心原则,一是“亮点要亮”,二是“宁缺毋滥”。由东北局领导、机关和局直单位负责人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本着务实求真的态度,不流于形式、不固定数量,评选出真正代表东北局水平的亮点工作。其中,深化“双盯”试点、加强海上事故调查能力建设、编制东北地区民航专业工程招投标管理程序、开展监察员管制模拟机培训等,都体现了比较鲜明的东北特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