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部署近期安全工作

  3月9日,东北局召开了月度安全形势分析例会。会议分析了2月份的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安全工作重点。

  2月份,全区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38.6万人次,同比增长10.7%;完成货邮吞吐量3.7万吨,同比增长4.9%;保障起降4.8万架次,同比增长10.8%。基地航空公司完成运输总周转量2.8亿吨公里,同比增长5.7%;完成旅客运输量180.0万人,同比增长6.5% ;完成货邮运输量1.2万吨,同比下降9.9%;完成飞行小时3.6万小时,同比增长8.4%。通航公司完成通航飞行小时597.7小时,同比下降20.4%;完成起飞架次513架次,同比下降39.1%。
崔晓峰局长对近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保持警觉性和责任感;二是抢先抓早,加快推进重点工作;
  三是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五项专项整治的自查自纠。余国强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紧抓住“三基”工作不放松;二是安全隐患重在整改落实;三是做好防止跑道入侵工作。刘春晨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关于行政检查工作;二是近期几项具体工作;三是做好两会期间的相关工作;四是做好精简文件工作。孔繁伟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冯正霖局长讲话精神,抓好专业队伍作风建设;二是清醒认识当前安全形势,抓好安全风险管控;三是扎实做好换季安全监管,抓好安全运行;四是做好通航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