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督查吉林地区春运安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民航局春运工作各项要求,确保东北民航春运期间安全、正常和优质服务,东北局会同吉林监管局,组成由崔晓峰局长带队的督查组,于近日对吉林地区开展了春运安全督查。

  督查组对长春机场各驻场单位进行了现场督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能够认真按照上级要求和部署,充分完成春运的准备工作,较好的落实了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春运运输生产及保障工作有序开展。
  次日,督查组分成6个专业组分头对长白山机场公司各运行保障单位开展了现场检查。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了讲评会。会上,各专业组分别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详细说明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及后续安全工作建议。
  最后,东北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止松懈麻痹,聚焦安全。越是这个时候,越要保持警惕,要特别注意防麻、防满。二是提高标准,完善保障基础。目前,整体保障能力仍有不足,尤其是专业队伍建设和人才储备,以及设备设施的储备要有提前量。三是要立整立改。对于春运期间,以和以往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及时整改,不能马上完成整改的,要制定等效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