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民航黑龙江地区重点监管单位进行验收

  1月18日,东北局崔晓峰局长带队赴哈尔滨,对黑龙江地区重点监管单位开展验收工作。黑龙江监管局相关领导参加了验收。

  验收会上,黑龙江机场集团汇报了重点监管问题整改情况、2018年春运工作准备情况、T2航站楼转场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安全工作计划。检查组就黑龙江机场集团汇报内容和检查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崔局长对T2航站楼施工现场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黑龙江机场集团继续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坚守安全底线,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在快速发展的情况下确保安全形势平稳;二是多措并举,保持发展速度稳步提升;三是攻坚克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四是以人为本,重视队伍建设。
  崔局长还对黑龙江机场集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的抓好安全工作。安全是一切的根本,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二是稳中求进抓好发展工作。在安全生产的条件下,做好稳中求进,实现长远发展;三是时刻不忘抓好队伍建设工作。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实现安全发展。
  随后,检查组对龙江航空公司进行考核验收。龙江航空公司汇报了2017年度安全管理情况,对东北局提出的12项重点监管问题治理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的汇报。东北局和黑龙江监管局针对龙江航空公司汇报问题的整改情况提出了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