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编制

  根据民航局相关工作部署和东北局《行政检查计划编制与实施办法》,东北局近期组织机关有关部门和各监管局(运行办)开展了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的统一编制工作。    

  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东北局下发《关于统一编制管理局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的通知》, 并召开专题会议对计划编制工作进行部署。经过初稿编制、初稿修改完善、公示后,东北局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正式发布。
  东北局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涉及局机关19个部门(专业),覆盖所有具备监察条件的专业,共编制检查项目376个,计划开展检查6500余次。此次检查计划有五个特点:一是以民航局“监管事项库”为依据编制检查计划;二是继续深化民航局监管模式优化调整和管理局“双盯”试点工作;三是强化各层面沟通;四是继续坚持四个导向;五是对佳木斯运行办计划编制工作作出安排。
  截至目前,东北局各专业已按照统一要求,完成了本专业检查计划在管理局行业监管信息系统的录入以及报送民航局备案工作。至此,东北局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编制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