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大庆机场航空安保审计工作

  按照东北局2017年度航空安保审计工作计划,12月18日至20日,东北局完成对大庆机场的航空安保现场审计,标志着本年度机场航空保安审计任务圆满完成。

  简况会上,大庆机场汇报了机场运行情况、航空安保工作现状及迎审准备情况,东北局结合近期空防安全形势,对大庆机场和审计组成员提出工作要求。随后,东北局通过采取文件审查、人员访谈、现场观察、现场测试等方法,对照《航空安保审计检查单》,对大庆机场的航空安保方案与协议、组织机构与管理、质量控制、人员招聘、培训与资质、航空货物和邮件、航空器地面安保、应急处置管理、航空公司地面代理等10个方面的242个审计点进行现场审计,系统核实了大庆机场及各驻场单位落实航空安保法规、规章和标准等情况。
  初步结果通报会上,东北局公布初步审计结论,并就大庆机场做好审计后航空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确对待审计问题,积极做好后续整改工作;二要努力固化审计成果,持续夯实空防安全基础;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做好机场空防安全工作,为大庆机场持续安全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