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对吉林地区开展安全督查

  按照东北局的统一部署, 近日,东北局汤劲副局长带队对吉林地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开展安全督查。

  工作座谈会上,吉林省机场集团公司、南航吉林分公司、吉林空管分局等单位进行了公祖汇报。汤劲副局长着重了解了各单位在冬季运行当中好的做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重点问题的解决和整改提出了方向和要求。督查组到长春龙嘉机场重点对冬季运行情况进行现场督查,随后,督查组赶赴松原机场直接到机场运行的一线进行现场督查,听取了松原机场开航以来运行情况,主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一些关键环节及值得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询问。

  期间,汤劲副局长对长春机场、松原机场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如何做好岁末年初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支线机场的管制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安全隐患的整治工作;三是继续抓好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的管控;四是加强异地运行的管理工作;五是严格标准,严格把关,紧抓安全保障的重点环节;六是打牢基础,认真做好新、小、弱机场的安全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