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局完成沈阳地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按照民航局、东北局关于开展“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部署,近日,东北局对十家民航驻沈单位开展“平安民航”建设考核。

  考核组以复查各单位2016年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发现问题为切入点,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检查、审查文件、查阅台账、现场测试、查阅影像资料、访谈有关员工等方式,着重审查了各单位2016年考核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平安民航”各项建设工作的实施情况。考核组除了注重发现各单位在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也着重对各单位的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工作进行发掘梳理。考核发现,民航沈阳地区各单位在对2016年考核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的同时,继续对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完善。
  下一步,东北局将对考核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巩固成果,进一步推动东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工作,促进东北地区民航的健康快速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