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正式通航

  11月22日14时05分,一架从哈尔滨飞来的浙江长龙航空公司A320客机平稳降落在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标志着黑龙江省内的第13座民用机场——五大连池德都机场正式通航。东北局刘春晨副局长参加了首航仪式。

  刘春晨副局长代表东北局对五大连池机场的建成并实现首航表示了祝贺。东北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黑龙江民航事业发展,全面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快东北地区民航全面发展实施意见》精神和冯正霖局长要求。同时希望五大连池机场管理公司依托黑龙江机场集团管理优势,在运营中严格贯彻落实“确保安全第一、争取运行正常,践行真情服务”的总体要求,在确保安全运行的前提下,积极开拓航线,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黑龙江监管局为五大连池德都机场颁发了机场使用许可证。五大连池德都机场的建成通航,进一步完善了黑龙江省民用机场群布局。黑龙江省内民用运输机场已达13个,数量位居全国第五位,省内机场群、航线网络已成规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